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广德 > 正文

为企业维权 千里之外广东“打假” 广德市市场监管跨省打假,涉假产品金额达361万元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8-21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两次赴广东省开展打假工作,共查获涉嫌侵犯受害企业安徽亮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亮亮科技公司”)注册专用权的商品总货值金额达361万元。8月20日,记者从安徽省广德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该局联手该市公安部门,两次赴千里之外打击涉假产品。

联合打压,多个窝点被查获

生产和销售的假冒侵权产品未经过公司许可,产品标识与该公司商标一样,功能、用途、消费对象等与该公司注册商标核定使用的商品相同。2019年7月30日,安徽省广德市市场监管局接到亮亮科技公司举报,称广东省中山市辖区企业,涉嫌侵犯企业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违法行为。

考虑到案件复杂,涉案单位虽都在中山市辖区内,但分布在不同乡镇,广德市市场监管局当即联系中山市市场监管部门寻求帮助。同时,请求广德市公安部门配合,与公司人员一同前往广州。

8月1日晚11点多,在中山当地公安、联防、场地租赁人共同见证下,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将生产场所卷闸门打开。大量海关出口标贴、刻有亮亮科技公司注册商标的模板、印刷有亮亮科技公司商标的手提袋、假冒产品的订单合同……大量的证据证明这个约为800平方米的生产场所是一个大型制假、造假窝点。

执法人员对货物进行清点并依法扣押。同时,东凤、古镇市场监管分局,对辖区另两家涉案侵权企业也进行了依法查处,8月5日,执法人员根据线索再次在横栏镇现场查获了另一家制假窝点。

两年打假,涉假产品金额达361万元

早在2018年6月28日,广德市市场监管局就接到了亮亮科技公司的举报。亮亮科技公司是广德市一家比较知名的规模企业,产品远销海内外。

据广德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同年7月2日,执法人员在涉嫌企业查获大量侵权成品、半成品及包装物,涉案金额达51万元。

经查明,今年8月2日现场查获侵权产品数量约有50余万支(LED灯具),涉案物品货值金额约280余万元;8月5日现场查获近7万支LED灯具,价值约30万元。加上2018年的51万元,涉嫌侵犯亮亮科技公司注册专用权的商品总货值金额达361万元。

目前,涉及的侵权企业都已达到移交公安机关刑事处罚的立案标准,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和公安部门均依法进行处理。

晨报记者 张梦怡

通讯员 洪敬谱 实习生 杨玉滢

新闻推荐

网点遍布服务稳定获点赞 一位中央空调用户对格力的告白

○接二连三出问题的原空调四面的外壳都没了,支架锈迹斑斑甚至断裂,地上散落厚厚一层腐蚀后掉落的金属碎屑……近日...

广德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广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企业维权 千里之外广东“打假” 广德市市场监管跨省打假,涉假产品金额达361万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