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旌德新闻 > 正文

企业主办公益活动 为全县环卫工提供一个月免费洗浴

来源:皖南晨刊 2017-11-13 16:41   https://www.yybnet.net/

向环卫工人赠送礼物。

旌德讯(特约记者曹小兵文/图)63岁的饶冬苟,是旌阳县城的一位环卫工人,负责河西中路的路面保洁工作。11月7日上午,他没有像往常一样拉着他的垃圾车守在河西中路那里随时进行保洁,而是去了城东路最南端的汉宫洗浴中心。原来,当天立冬,汉宫特地举办“立冬天冷了,让汉宫温暖你那勤劳的双手”来慰问环卫工人。县城所有的环卫工人都从四面八方汇聚到了汉宫,来参加这场为他们举办的公益爱心活动。

记者在汉宫大门前的广场上看到,舞台上心连心艺术团正在演出精彩的舞蹈,环卫工人们身着工作服坐在台下看得津津有味,工作服背后的“旌德环卫”几个大字十分显眼。舞台下左前侧,一位环卫工人一边理着发一边看着演出,这是郭少理发室的理发师在为环卫工人免费理发。汉宫的工作人员拿着两双手套和一只茶杯,挨个向环卫工人发放着,这是汉宫送给环卫工人的礼品。

汉宫总经理鲍慧娟告诉记者,前些天,她外地的几个朋友来旌德玩,都说旌德的环境卫生搞得好,地面很干净。她就想在立冬这一天举办这样一个公益爱心活动,来感谢一下旌阳慢城的环卫工人们,感谢他们为旌阳慢城形象的辛勤付出。

记者注意到,所有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人胸前都带着贵宾胸花。鲍慧娟表示这是他们企业给环卫工人的最高礼遇,以表达他们企业向环卫工人的崇高敬意。

鲍慧娟介绍说,这次活动除了请他们来看场文艺演出,发放礼品外,还将在这个月免费为环卫工人们提供洗浴服务。鲍慧娟表示在以后的月度、季度以及年度环卫评选中,汉宫都将无偿提供奖品。

饶冬苟也向记者表达了他的心声。他说他们从事路面保洁工作,从来没有节假日,也不论雨雪还是烈日,工作比较辛苦。虽然收入不是太高,但政府和社会各界以及很多市民对他们非常关心,他非常感激。

“旌德是我家,环境靠大家。”饶冬苟呼吁大家都来爱护旌德这个大家共同的家园,大家都要把垃圾丢到垃圾桶里去,不要随手向地上乱扔垃圾,他代表广大环卫工人向大家道一声谢谢了!

新闻推荐

两家庭痛失爱子 计生人上门慰问

旌德讯(刘谷雨汪光发)为将温暖与关爱及时送入失独计生特扶家庭,让失独家庭感受在社会中“失独”不失爱。近日,旌德县计生协、旌阳镇计生协一行,来到瑞市社区慰问今年相继痛失爱子的伍志美夫妇、何祥...

旌德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旌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风向标·2017-11-10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企业主办公益活动 为全县环卫工提供一个月免费洗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