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旌德新闻 > 正文

旌德两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通过验收

来源:皖南晨刊 2017-12-04 17:01   https://www.yybnet.net/

旌德讯(特约记者 朱于斌)近日,旌德县白沙、槐梓山两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通过宣城市水务局组织开展的竣工验收。

白沙水库位于旌阳镇浩庄村境内,是一座以县城供水为主,集防洪、发电、灌溉为一体的小(Ⅰ)型水库。白沙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初设批复总概算投资116.14万元,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主坝维修加固;更换放空底孔工作蝶阀;维修事故检修蝶阀;维修防汛道路及加高库尾机耕路;绿化建库时采石场及库尾清淤。工程于2015年11月6日开工,2016年4月22日全面完工,2016年7月22日通过项目法人组织的单位工程验收。

槐梓山水库位于俞村镇凫阳村境内,是一座以灌溉为主,兼有防洪、养殖等综合利用的小(Ⅱ)型水库。槐梓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初设批复总概算投资84.74万元,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大坝坝体及坝基防渗加固处理;对放水涵洞进行衬管灌浆;白蚁防治;增设必要的观测设施。工程于2015年11月6日开工,2016年4月22日全面完工,2016年7月22日通过项目法人组织的单位工程验收。

两水库通过本次除险加固,水库的安全隐患得到了消除,水库面貌得到了改善,提高了水库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对于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新闻推荐

旌德文庙 祭孔大典

11月24日,旌德文庙雅乐悠扬,庄严肃穆,旌德县祭孔大典在这里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孔庙保护协会第二十次年会的一项日程,来自全国各地和该县的340多位嘉宾参加了此次典礼。当日,在佾舞告祭声中,盥洗、上香、...

旌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旌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旌德两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通过验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