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旌德新闻 > 正文

奥迪买来一年后,发现挡风玻璃非原装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4-25 11:22   https://www.yybnet.net/

法院联合消协进行调解后,销售商向车主支付了玻璃更换费5000元

买了一辆奥迪车开了一年后发现挡风玻璃非原装,当事人与销售商协商了一年多,销售商都拒绝更换和赔偿。旌德县人民法院近日联合旌德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成功调解此案,当天,当事人就拿到了5000元赔偿款。

2016年7月,黄某在旌德县某汽车销售公司购买一辆价款为232600元的奥迪Q3新车,并签订汽车购销合同。同年8月,该汽车销售公司将该车交付给黄某,黄某也支付了全部价款。

一年后,黄某在4S店保养时,工作人员发现这辆奥迪车的前挡风玻璃并非原装。这让黄某有些懵了,花了20多万买的新车,怎么挡风玻璃不是原装的?黄某担心这辆车是翻新车,于是多次找到该汽车销售公司要求赔偿,但均未得到回应。

万般无奈下,黄某今年初将该汽车销售公司告上法庭,要求赔偿购车款、购置税、保险等经济损失。

案件受理后,旌德县人民法院承办法官联系到旌德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希望能够通过多元化解手段解决争端。旌德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收到协助请求后积极配合,并且安排人员参与此案的调解工作。

调解过程中,该汽车销售公司向法官表示,黄某拿到车一年后才反映挡风玻璃有问题,这中间曾有过几次事故维修记录。黄某表示,自己买车时贴在车挡风玻璃上的年检等标识一直都在,能证明没有换过挡风玻璃。

在法官和消协调解人员的耐心劝解下,双方当事人考虑到节省诉讼成本和风险,最终达成一致意见,由该汽车销售公司支付前挡风玻璃更换费5000元。

周红雷梅洁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曹庆

新闻推荐

●陶红一个“井水不犯河水”的地方

朱旺,之前从来没有听说过,也完全没有准备,朋友说了,我也就背包出发了,周末,有个地方走走,怎么说都是件愉快的事。朱旺,是一个村落,一个中国传统的古村落。百度百科之后,非常惊讶地发现:朱旺村,竟然是...

旌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旌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开启智慧医疗时代2018-04-24 16:01
猜你喜欢:
评论:(奥迪买来一年后,发现挡风玻璃非原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