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旌德新闻 > 正文

旌德开发区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5-31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旌德讯今年以来,旌德开发区采取四项措施,强力推进学习型机关创建。

加强党的方针政策理论学习。坚持领导班子集中学习活动每年不少于12次,开展专题研讨不少于3次,每周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一次,园区每季度开展上大党课1次,机关党支部每月开展一次学习日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

加强业务及生活知识学习。要求每名党员干部根据各自实际,列出学习计划,开展自主学习,每年精读政治理论及专业书籍不少于2本,撰写心得体会不少于1篇。同时以智造中心“众创咖啡”为平台开展的创业培训、就业指导、业务培训、思想分享会等,原则上每季度开展一次。

积极拓展学习形式创新。积极拓展学习途径,丰富学习内容,利用微信群、QQ群、思享会、开发区讲堂等载体,开展既有专业授课、传递文化又有表达思想、交流经验的学习交流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开发区工作所需要的党建、项目、招商、文秘等知识,同时开展分享工作生活所思所得所悟活动,开阔干部职工知识视野,努力缓解干部职工工作上的压力。

加强组织确保活动有序开展。为确保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开发区成立了学习型机关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工委副书记任组长,负责全面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目前,开发区党工委中心组学习已开展4次,干部职工集体学习开展18次,机关党员学习日活动开展5次,园区季度大党课开展2次,“众创咖啡”开展学习交流活动3次。(俞美红)

新闻推荐

三溪镇免费发放 “营养包”助力健康扶贫

旌德讯为深入助推健康扶贫,改善贫困家庭儿童营养和健康状况,降低儿童营养不良和贫血发生率,提高儿童家长科学喂养知识水平,近...

旌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旌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助推乡风文明2018-05-26 10:39
评论:(旌德开发区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