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旌德新闻 > 正文

旌德一重病民警收到10万捐步爱心款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7-19 12:07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警察网董事长、总经理关清(右一),人民国肽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恒(左一)共同向受助民警吕小平递交捐赠牌。当天下午的捐步行动。

7月13日,“我巡逻的每一步都在帮助战友”大型公益活动第二期捐助仪式在旌德县公安局举行,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联合发起单位,人民国肽集团与中国警察网联合为旌德民警吕小平献上10万元人民币的爱心捐款。

据了解,由中国警察网和人民国肽集团联合发起的“我巡逻的每一步都在帮助战友”大型公益徒步筹款活动于5月15日正式启动,旨在倡导广大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和平安志愿者通过积累巡逻、健身的每一步,关心关爱身边的困难战友,携手为困难战友奉献爱心,为从优待警、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尽一份力,让困难战友感受到来自公安大家庭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

活动一经发起,便吸引了无数网友的积极参与,仅用了5天时间,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5372位网友参与活动,合力完成当月1亿步的首期目标。青海省困难民警却旦加卜成为首位受助对象。

此次获批的第二位受助对象吕小平是旌德县公安局民警,身患血液病,目前每月治疗费高达2万元,去年一年花费了80多万元,家庭陷入困境。经中国警察网和宣城市公安局确认,吕小平的病情和工作事迹符合捐赠条件。在捐赠现场,吕小平和家人难掩激动之情。“10万块钱真是雪中送炭!”对于人民国肽集团的大爱之举,吕小平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当日下午5时,“我巡逻的每一步都在帮助战友”大型公益活动全国首期线下徒步活动启动仪式同期举行。来自旌德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以及县直单位健步走爱好者、青年志愿者、跑友和热心市民,纷纷加入到行走的行列,从该县公安局出发,沿徽源国际酒店进入北部绿道,经三溪路桥、滨河绿道、江村路桥,最后回到县公安局,全程大约7公里,积累行走的300多万步步数全部计入7月份第三期总步数。

旌德去年被命名为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而中国警察网和人民国肽集团联合发起的“我巡逻的每一步都在帮助战友”这项大型公益活动,徒步出行,低碳环保,正是契合了该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环保的主题。今后该县将继续发动全体民辅警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集聚行走的力量,为更多的困难民警奉献爱心。

新闻推荐

·社会广角·老人陷泥塘 警民助脱险

本报讯(通讯员冯瑾钟源记者张敬波)7月5日下午,旌德县蔡家桥镇一位走失的九旬老人被人发现身陷泥塘,情况十分危急。当地警方快...

旌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旌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旌德一重病民警收到10万捐步爱心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