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旌德新闻 > 正文

严琛出席并讲话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9-06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4日,全市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现场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严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出席会议。

严琛在听取汇报后指出,2015年以来,宣城市在集体林业综合改革上取得了一定成绩,各县市区规定动作稳步推进,自选动作各具特色,值得肯定。今年,宣城市再次被确定为国家集体林业综合改革试验区。当前,要紧抓机遇,结合推进林长制改革的同时,进一步推进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在放活林地经营权、盘活集体存量资产的实现形式上开辟新途径,在促进林业增绿增效上实现新突破。

严琛要求,要围绕目标,理清思路,进一步明确今年宣城市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工作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推进,确保宣城市“两完善两试点一规范”,即完善林地经营权流转证制度、加快推进林权收储担保中心建设、开展林地股份制经营试点、试点开展林业信息集成(一本图)系统建设、推进林权管理服务体系规范化建设等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他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督查考核力度。要把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对改革的统筹协调,做到领导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各县市区要制定和落实责任表、进度表和考核表,督促落实各项政策措施,确保改革试验工作有序推进。各地要充分挖掘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亮点,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为进一步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旌德县围绕今年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情况作了典型发言,其他各县市区作汇报交流,市林业局通报了全市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进展情况。会前,与会人员到旌德县蔡家桥镇高溪村、旌阳镇柳溪村、旌德县林权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观摩。

(本报记者谭艺莹)

新闻推荐

羊吃树苗引纠纷 司法调解化干戈

旌德讯日前,旌德庙首司法所联合森林派出所、农业站成功调处一起因羊吃树苗而引发的邻里纠纷。家住练山村的江某来到庙首司...

旌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旌德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严琛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