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旌德新闻 > 正文

江村“股民”喜分红

来源:宣城日报 2018-10-26 10:36   https://www.yybnet.net/

金秋十月,是个收获的季节,近日,旌德县白地镇江村村的25户贫困户的代表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村委会会议室,一进会议室,投影幕布上“江村村2018年扶贫项目资产收益分红大会”几个大字格外吸引眼球,对他们来说,当天是个让人开心的日子。

在本次分红大会上,共有25户74人参加收益分红,分红总金额为10007元,本次分红资金全部来源于入股宣砚文化园利益分红和江村青年旅社的发包租赁。

当每户分红金额公布后,大家难掩激动。戏台组的80岁贫困户叶能才满怀喜悦地走上分红台,当他手捧594元红利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做梦也没想到在政府的扶持下还能享受到分红。悦心组的贫困户江德胜发出肺腑之言:“感恩党的好政策!”质朴的言语道出了贫困户共同的心声。

据悉,此次分红资金是从村经营性收入中,根据一定的占比提出扶贫专项资金3.1万元,再将贫困村和贫困户按照1:1比例进行折股量化,将分配到贫困户的15500元中,拿出10007元用于贫困户收益分红,剩余部分专项用于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和扶贫绩效考核。

新闻推荐

话改革开放四十年

原旌德县税务局税务所干部合影税务人的第一套夏季制服1993年旌德县全体税务干部合影智能化办税服务厅加班加点处理营改增...

旌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旌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老手艺捻出老味道2018-09-21 10:45
猜你喜欢:
评论:(江村“股民”喜分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