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旌德新闻 > 正文

安徽宣城旌德电网:开展首次直流融冰实战演练备战寒潮来袭

来源:江淮时报 2018-12-21 11:48   https://www.yybnet.net/

据天气预报,预计6至8日旌德县将迎来入冬以来第一次强降雪,最低温度更是骤降至零度以下,电网覆冰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12月6日,旌德供电公司及时启动雨雪冰冻蓝色预警,市县公司联动开展直流融冰演练以应对寒潮来袭,同时全力做好各项应急抢修准备工作,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多措并举保障电网稳定运行。

本次应急演练,以 “模拟110千伏梓版463线路由于雨雪天气,最大履冰厚度达到10毫米,并伴随5级以上大风,导线履冰厚度超过设计参数,存在倒塔断线的风险。 ”为背景编写演练脚本,市县两级电力部门投入融冰车2台、无人机2架、应急值班车5台、投入人力21人,在重要的公路交叉点安排了专人值守,防止覆冰脱落对过往行人及车辆造成伤害。同时还制订了110千伏及以上电网应急调度预案,确保将电网覆冰灾害发生时对客户生产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

据悉,为提前做好应对准备,市县电力部门安排融冰装置在本次演练结束后,将继续保留现有位置至明年春季,以便于及时启动灾害发生的应对措施,降低电网覆冰对宣城主电网的影响。(许莉 张兆元)

新闻推荐

版书镇建立健全 河道保洁长效管理制度

旌德讯为改善水生态环境,逐步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旌德县版书镇结合全面实施河湖长制工作,在全县率先建立...

旌德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旌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宣城旌德电网:开展首次直流融冰实战演练备战寒潮来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