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旌德新闻 > 正文

旌德高铁新区全力助推 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1-03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旌德讯旌德高铁新区是旌阳国际慢城建设布局“一核一带双环多点”中的“一核”,2018年12月28日,旌德高铁新区S217西迁段、平路西延段、中学路和前茅山灵芝公园正式通车和正式开园,为进一步推进旌德发展助力。

旌德高铁新区建设以S217西迁、和平路西延、中学路等项目为重点,强化基础设施配套功能,提升高铁新区建设投资环境;以灵芝公园、“两山”馆、博物馆等项目为重点,强化高铁新区对外文化展示功能,加强地方文化对外宣传推广;以推进高铁新区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建设为重点,加快自驾游服务中心、非机动车换乘中心、汽车租赁中心、旅游展示中心等子项目实施,优化食、住、行、游、购、娱等服务,统筹黄山、桃花潭、龙川等区域性旅游资源,打造皖南国际旅游文化示范区的服务基地和旅游目的地;以绿道建设为核心,把旅游项目和服务设施串点联线,为慢城业态打牢基础。

目前,旌德高铁新区已建成旅客集散中心、北部绿道、灵芝公园等一批重点项目,尤其是随着S217西迁段、和平路西延段、中学路、城南路的建成通车,旌德高铁新区三纵四横交通路网格局形成,为高铁新区成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投资黄金区域提供了必要的交通等基础设施条件。

2019年,旌德高铁新区将按照“一核、三轴、四片区”的规划布局,开展城市文化综合体、综合服务商业街、坡地酒店、全龄化养生社区等九大项目招商。未来还将在外围打造兔儿山公园,推进民俗博物馆群建设,建设旌德高铁站到芜黄高速旌德西互通10公里旌蔡生态廊道。(特约记者曹小兵)

新闻推荐

纾困解难助发展

■林绪文东风浩荡,战鼓紧擂。随着市委市政府对民营经济发展的实锤擂起,全市各条战线同频共振,一阵激荡人心、全面促进民营经...

旌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旌德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旌德高铁新区全力助推 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