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旌德新闻 > 正文

鼓足干劲 奋发有为 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2-11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全程参加指导2018年度旌德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

会前,张冬云审定了民主生活会安排方案,审阅了旌德县委常委班子和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4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各位常委同志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分别作了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冬云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严格落实了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振奋了精神。要巩固和扩大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带领人民继续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冬云指出,一要提高站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于各方面、全过程。要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决保证政令畅通。二要聚焦发力,在推动旌德高质量发展上见真招、求实效。要加快发展速度、做大经济总量;要坚持工业强县、聚焦健康制造;要加力招商引资、推动项目建设。三要真抓实干,在创造出更多鲜活经验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在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理念,扎实推进“两山”基地建设,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勇当“两山”理论的忠诚实践者和创新排头兵。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下定决心,大力培育景区景点,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要统筹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村“三变”改革、农村宅基地“三权分置”改革,打牢乡村振兴产权基础。四要一以贯之,在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上补短板、强弱项。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加快发展社会事业,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五要鼓足干劲,在打造优秀“一线指挥部”上重示范、强筋骨。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张冬云强调,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持续正风肃纪,加强政治性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旌德县政协负责人列席会议。(本报记者顾维林)

新闻推荐

朱旺:千年兴旺地 现代桃源境

古村雪景。朱学文摄水墨朱旺。井水不犯河水。古村民俗。特约记者江建兴摄位于旌德县东北部的蔡家桥镇,有着悠久的历史...

旌德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旌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鼓足干劲 奋发有为 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