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旌德 > 正文

云乐镇深入推进农村危房改造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5-10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旌德讯日前,旌德县云乐镇结合实际重点排查整治农村危房改造质量安全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推进农村危房改造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维护农村危房改造领域健康秩序。

该镇根据农村危房改造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进行专题部署,明确工作重点,普及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经常开展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大学习”“大培训”“大动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利用悬挂横幅标语、电子显示屏、举报箱、微信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加大危房改造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正面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结合危房改造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排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导广大群众打消顾虑,积极提供线索,逐户入户走访,摸清底数,建立2016年以来实施危房改造的四类重点对象花名册台账。坚持标本兼治,从源头治理,强化工作措施,加大监管力度,完善监管制度,对农村危房改造对象认定、危房鉴定、审批程序、工程建设、竣工验收等进行全程动态跟进监管,全力防范农村危房改造领域的廉政风险,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

(特约记者朱于斌)

泾县法院开展涉黑涉恶案件

财产刑专项执行行动

泾县讯近日,泾县法院开展了一场针对涉黑涉恶案件财产刑的专项执行行动。

当天清晨,该院10名执行干警装备齐整,乘坐3辆警车,兵分两路开展集中执行。本次共梳理了8件涉黑涉恶刑事案件,执行标的181000元,干警们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成功拘传5人,执结6件,执行到位标的额101000元。接下来,该院还将常态化开展涉黑涉恶案件专项执行行动,坚决对黑恶势力“打财断血”,以不畏难、不惧险的攻坚精神,摧毁黑恶势力再次犯罪的经济基础。(刘淑涓)

新闻推荐

兴隆镇营造扫黑除恶全民参与氛围

旌德讯近日,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旌德县兴隆镇司法所联合林业站、派出所在三峰村法治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

旌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旌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云乐镇深入推进农村危房改造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