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旌德 > 正文

旌德举办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5-22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旌德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第6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由旌德县文联、县文旅局、县总工会、县妇联及旅游发展公司等部门精心策划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文庙完美亮相,全县各文艺家协会文艺工作者、各行各业群众代表近千人参加活动。

5月19日适逢第九个“中国旅游日”,承载近千年文明历史的旌德文庙人流如织,洋溢着喜庆热闹的节日气息,剪纸、漆画、雕刻等传统非遗技艺与古朴壮观的文庙交相晖映,一群小学生在美术教师的带领下认真写生、十余位身着古风旗袍的女子持伞从泮桥上娉婷走过,还有百余幅摄影精品展……人群从四面八方纷涌而至,当悠扬的笛声、小提琴声响起《我和我的祖国》这令人心潮澎湃的旋律,小学生覃子奕同她的爸爸妈妈一起登场,现场所有人一起跟唱,由衷表达着对祖国和家乡的无限热爱和祝福。

上海籍人士姜先生夫妇因来旌德自驾游的机会,邂逅了这场快闪活动,感到无比激动荣幸,他也感谢举办方的精心组织,让他可以在畅游皖南时,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

活动策划人、旌德县文联副主席程继勤介绍,视频采集除了文庙内的活动画面,摄制组还将深入旌德江村、宣砚文化产业园、旌歙古道、朱旺村、江心洲、灵芝公园等景区,感谢社会各界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配合,她表示,将继续努力集中力量和资源,精心设计具有地方特色、深受群众喜爱的文化活动,让文艺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核心价值观更接地气、更加深入人心。(方妍)

新闻推荐

礼赞遵章守法者

5月7日,旌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主题为“文明交通路,青年安全行”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营造安全、有序、...

旌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旌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旌德举办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