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旌德 > 正文

旌德开发区 党建引领促园区发展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8-10 08:08   https://www.yybnet.net/

旌德讯今年初以来,旌德开发区党工委“抓具体、抓深入”,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全局”的理念,用高质量党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抓学习型组织建设,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坚持集体学习不放松,通过讲座、座谈交流、观影、实地参观等形式开展多样化学习,增强学习实效。以众创空间党支部为核心向其他非公企业辐射,打造联合学习型组织,提升党员队伍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

抓专题活动开展,提高党组织凝聚力。面向企业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宣讲活动3次;集中上党课3次,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1次,春节和“七一”期间慰问困难党员11人,对2个先进党组织、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以“党员活动日”为载体,开展了义务植树、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禁毒及扫黑除恶、家风家训讲座等活动,做到党建活动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

抓红色领航行动,提升园区党建水平。开展“红色领航、工业登高”行动。打造万方纸业、众创空间、精正电器等6家党支部为党建示范点,形成“做世界上最干净的一张纸”、“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等党建品牌微经验。制定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考评办法、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工作奖励制度、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制度,年初签订党建工作责任书,年末召开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促进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责任。

抓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园区健康发展。认真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和“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利用周一政治业务学习,深入开展典型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和岗位廉政教育。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制定《开发区联系服务企业工作制度》,完善《经开区财务管理制度》《经开区公务派车管理制度》等,努力做到用制度管事管权管人。进一步梳理廉政风险点,加强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景开)

新闻推荐

工行宣城旌德支行开展2019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开展2019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中国工商银行宣城旌德支行...

旌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旌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法院暑期开放日2019-07-24 07:47
猜你喜欢:
评论:(旌德开发区 党建引领促园区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