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旌德 > 正文

旌德升级改造村医疗卫生设施

来源:安徽日报 2019-11-18 07: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朱于斌 记者 张敬波) 旌德县今年大力实施村卫生室升级改造惠民工程,不断完善村级医疗卫生设施,增强基层医疗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构筑一道守护生命健康的防线。

旌德县卫健部门围绕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主动作为,将纳入2020年计划的33所村卫生室维修改建工程提前实施,已完成59所一体化管理的村卫生室诊断室、观察室、治疗室、药房等功能用房升级改造,做到“六室”(诊断室、观察室、治疗室、药房、资料室、值班室)独立,配套设施齐全。

为改善村卫生室就诊环境,该县组织实施村卫生室厕所更新改造,开展环境卫生专项督查,改善村卫生室办公条件。

该县统一对全县所有卫生室信息化硬件更新换代,为各村卫生室配备新的计算机、两卡制使用的平板电脑、新一代健康一体机,开展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系统升级改造,购买村医手机流量包,保障村医上门服务网络畅通。同时,开通VPN虚拟专网建设,确保医疗数据安全。为基层医务人员尤其是村医提供辅助诊疗、远程会诊、健康管理等增值服务,实现“检查在村级、诊断在县级”,让百姓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健康服务。

新闻推荐

交叉互查:开启药品零售企业整治工作新模式

叶婷婷张子童“你们药房的执业药师是哪位?请出示你们的处方药登记表。"8月20日上午,一支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旌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旌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旌德升级改造村医疗卫生设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