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旌德 > 正文

旌德县来宣州区考察交流脱贫攻坚整改工作

来源:今日宣州 2020-05-15 00:47   https://www.yybnet.net/

5月13日下午,旌德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副县长孙军平一行来宣州区就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区委副书记俞志刚,副区长史浩,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扶贫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在新田镇赵村村委会,夏仕福一行认真查看了村“354+N"问题整改清单以及“大排查大攻坚"专项行动有关材料,仔细查阅了村级脱贫攻坚基础资料档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夏仕福认真听取了宣州区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情况的介绍,就整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沟通。

夏仕福表示,这次考察交流,拓宽了思路、开阔了眼界。旌德县会将宣州区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带回去,充分借鉴运用,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真正取得真经。

俞志刚在座谈交流时指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最关键的时期,抓好脱贫攻坚各类问题整改对提高脱贫攻坚成色具有重要意义。这次考察交流是一次传经送宝、相互学习的交流活动,更是一次听取建议、探讨工作的研讨活动。接下来,希望两地能多交流、多沟通,共同推进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吴舒婷)

新闻推荐

芦笋基地采摘忙

眼下,旌德县孙村镇合庆村振兴瓜果蔬菜专业合作社500亩芦笋到了采摘旺季。一大早,来自孙村、庙首等镇的40多名村民就赶到基...

旌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旌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无还本续贷救了急2020-04-17 11:23
猜你喜欢:
行走绿道品旌德2020-04-10 10:50
评论:(旌德县来宣州区考察交流脱贫攻坚整改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