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旌德 > 正文

再见了,三伏天! 冷空气、台风将缓解安徽省高温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8-25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8月24日,是今年三伏天的最后一天,这一天安徽省大部分地区依旧被高温所支配。不过随着三伏天的结束,冷空气、台风有望相继到来,缓解当前的高温天气。

进入8月下旬,江淮大地依旧酷暑难退,20~23日江淮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出现超过35℃的高温天气,其中20日最强,7个市县超过37℃,最高旌德38.1℃。

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于21日20时生成,22日早晨08时发展为热带风暴,22日17时发展为强热带风暴,24日02时增强为台风级,24日07时其中心位于距离韩国济州偏南方向约680公里的东海南部海面,就是北纬27.4度、东经126.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75百帕。

预计“巴威”将以每小时8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26日前后将影响安徽省。台风路径预报有不确定性,我们将密切关注其最新动向。

预计今天受冷空气影响,安徽省自北向南有一次降水过程,局部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6日受台风外围云系影响,安徽省东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到大雨。27~28日全省多云。29日起沿淮淮北多降水。今起高温缓解。

新闻推荐

十多年如一日 情系端午节爱在敬老院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让老人们在敬老院也能享受到天伦之乐,过好每一个传统节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爱心人士...

旌德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旌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再见了,三伏天! 冷空气、台风将缓解安徽省高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