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泾县新闻 > 正文

男子盗窃800余元 民警半小时破案

来源:皖南晨刊 2017-10-20 18:33   https://www.yybnet.net/

泾县讯(储定)10月15日上午10时40分,泾县某网吧收银员到泾川派出所报警,称其和老板清点账目时,发现收银款数目不对,自查监控发现,当日清晨6点多钟,一名青年男子趁网吧吧台无人将抽屉里八百余元现金盗走。

民警查看失窃网吧监控时发现,当日清晨6时40分,在某网吧一楼吧台处,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男子见吧台无人,将吧台抽屉内的现金盗走后逃离现场,整个过程不足一分钟。

了解案情后,民警立即带领同事对视频中的红衣男子进行视频追踪,成功捕捉到红衣男子从网吧出来后乘车至环城路高峰巷路口下车,后进入另一网吧所在的一条小巷内。民警判断,红衣男子极有可能在该网吧继续上网,遂前往一探究竟。果然,在该网吧63号机位上,发现一名红衣男子,体貌特征与视频中的嫌疑人极为相似。民警立即传唤该男子到泾川派出所接受调查,证据面前,该男子对其盗窃网吧现金800余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此时,距当事人报案才半个小时。

调查得知,实施盗窃的违法人员马某(20岁,泾县云岭镇人),今年3月份因盗窃网吧前台现金被泾县人民法院判处拘役四个月,没想到出狱才3个月又触法网。

目前,马某已被泾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处罚,并于当日送往宣城市拘留所执行拘留。

新闻推荐

传承铁军精神 着力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王为明

泾县,作为新四军军部旧址所在地和“皖南事变”的发生地,曾经见证了新四军这样一支对党忠诚、爱国护民、坚不可摧、骁勇善战、清风正气、守纪如铁的革命集体成长历程。70多年前的战火硝烟早已散尽,追...

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盗窃800余元 民警半小时破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