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泾县新闻 > 正文

盗贼洗劫手机店 警方跨省作战人赃俱获

来源:皖南晨刊 2017-12-04 17:01   https://www.yybnet.net/

泾县讯(胡凤 王响宁)经过2个多月的奋力攻坚,日前,泾县公安局终于将洗劫泾县某手机店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押解回泾县。

9月9日,泾县某手机专营店曹某报警称:其手机店内50部全新手机前一天夜里被洗劫一空,损失价值达11万元。接报警后,泾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两个多月的缜密侦查,11月16日,侦查员终于在江苏省常州市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成功抓获并当场缴获手机10余部。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供述其今年6月份刑满释放以来,因手头拮据,重操旧业,9、10月间,分别在泾县、宁国等地盗窃手机专营店全新手机90余部、土特产专卖店茶叶30余斤,共计作案4起的犯罪事实,大部分赃物已被销到江苏常州、常熟、徐州等地。随后,根据犯罪嫌疑人杨某指认,侦查员奔赴常熟、徐州等地,成功追缴被盗手机20余部,并在江苏常州市将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嫌疑人赵某(男,22岁,常州市天宁区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赵某已被泾县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刚性”与“柔性”的华美结合——倪进春印象

一个钢材企业,突然改行艺术。看似风马牛,却被倪进春成功对接,实在出人意料。倪进春是无为人,已经二十七、八岁的他,从事过烟酒、日杂、装饰材料等,那时什么赚钱他就做什么。当时人们都叫他倪总。记得是...

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盗贼洗劫手机店 警方跨省作战人赃俱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