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泾县新闻 > 正文

宣城市连续4月实现 检验检疫无纸化全覆盖

来源:宣城日报 2017-12-06 14: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自今年6月15日全国检验检疫无纸化系统在安徽地区正式上线以来,从8月至11月,宣城市检验检疫无纸化覆盖率连续4个月实现100%。

2017年,宣城市无纸化报检共涉及进出口货物达5182批次,累计覆盖率达88.89%。为全面推广无纸化报检,宣城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先期拟定方案,对全市进出口60家企业80余人次开展免费操作培训,并通过媒体、网站、微信平台等向社会和企业广泛宣传无纸化报检等贸易便利化措施。据测算,企业每批货物可节约耗材、人工、交通、仓储、滞港费等各类成本50-200余元,节约通关时间1-3天以上。以该局2016年受理进出口货物5500余批计算,每年累计为企业节约费用约110万元,节约通关时间1万天以上。(许玮)

宣州区委统战部“六个一”

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宣州讯日前,宣州区委统战部开展“六个一”活动,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高潮,确保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组织一次系统学习,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分别召开专题会议,系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举行一次集中宣讲,邀请各民主党派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工商联执委、乡镇街道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开放宗教场所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等统战成员参加;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全体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每人撰写一篇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文章;组织一次瞻仰活动,组织优秀学习心得体会文章作者和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一次瞻仰活动;召开一次座谈会,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为宣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举办一次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立足本职岗位,将学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宣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梁松)

泾县成功晋级第三届

“万步有约”主办候选城市

泾县讯日前,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主办城市入围评选在北京举行,泾县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成功入围2018年第三届“万步有约”主办候选城市,同时成为六个第二届“万步有约”健步走示范城市之一。

近年来,该县高度重视人民健康工作,先后获评“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全国健康促县”,将健康融入全县发展策略中。成立了健康促进委员会,在组织管理、健康政策、健康场所、健康文化、健康传播、健康人群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特色工作,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从6.3%上升至14.5%。连续两年开展“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首届大赛荣获全国第五,全省第一的好成绩;在2017年第二届大赛中,全县615名参赛队员健走排名居全国第18名,绩效排名居全国第6名。(张萍吴鹏)

新闻推荐

非遗现场 “授课”

日前,在泾县茂林花砖厂的窑洞前,茂林中学的翟大雷老师正在给学生们上课,通过这种现场教学的形式,让他们近距离了解传统技艺,掌握非遗知识。茂林花砖制作技艺是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以其做工考究、轻柔坚...

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秀”国画展2017-11-30 11:35
传世翻刻印古书2017-12-04 17:01
猜你喜欢:
评论:(宣城市连续4月实现 检验检疫无纸化全覆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