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泾县新闻 > 正文

北京女子iPhone8耳机丢失 微博求助泾县民警快速找回

来源:皖南晨刊 2017-12-08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泾县讯(周亚丽 王响宁)12月4日,漫长等待二个多月后,北京的李女士终于从快递员手中拿到了失而复得的iPhone8耳机。

原来,11月28日晚上5点,泾县公安局泾川派出所收到北京网民李女士的一条微博留言,称其“十一”黄金周期间在泾县旅游入住城区某宾馆,离开时,不慎将自己的Iphone8原装耳机丢在了宾馆。所幸李女士留有宾馆电话,经沟通,宾馆业主肖某同意将李女士的耳机快递给她。可是,等了近两个月,李女士仍然没有收到自己的耳机。情急之下,李女士通过微博留言,请派出所协助查找。

接到李女士的求助,民警当即与其沟通,李女士称,起先宾馆老板还与其交流,后来连电话都不接了。了解情况后,民警想方设法找到了宾馆业主肖某。原来,肖某因身体不适去外地看病,因此没能及时将李女士的耳机寄回。后来,肖某又将宾馆转让给他人。一只耳机原本就是件小事,肖某也没放在心上,转让宾馆时,也没将放在宾馆前台的耳机带走。为尽快找到耳机,民警立即赶到宾馆,幸好耳机仍然在宾馆前台。

拿到耳机后,泾川派出所微博管理员小周马上就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李女士,次日一上班,民警就来到快递公司,及时将李女士的耳机寄给了她。

收到耳机后,李女士通过微博留言称:“泾县公安真给力!”

新闻推荐

有故事的黄田

(同题作文)黄田的防空洞很有趣。防空洞有800多米长。这段路程中,有很多房间:工作室、值班室、电讯室、电报室等等。在防空洞内,还有排气管,因为地底下缺少氧气,就由排气管来换气。防空洞地面铺着青石板,...

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女子iPhone8耳机丢失 微博求助泾县民警快速找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