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泾县新闻 > 正文

产妇突发羊水栓塞 市民自发撸袖献血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1-18 10:09   https://www.yybnet.net/

为救产妇,献血屋内人头攒动。

本报讯1月9日晚上,一条“泾县医院妇产科一产妇突发羊水栓塞,望A型血人士献出爱心……”的消息刷爆了泾县人的朋友圈。

据消息称,当晚,泾县医院产科出现了一例产后羊水栓塞的患者,医院各科室全力投入抢救,奋战一晚,共为产妇输血近五千毫升,但为了保证后续救治,医院希望市民能够及时积极献血。

消息一经发出后,1月10日一大早,泾县不少市民就络绎不绝地来到位于泾县街头的爱心献血屋。一个个充满善意的举动温暖着整座县城。

记者后来了解到,该孕妇于10日凌晨零点57分平安生下一名男婴,目前男婴状况比较健康,孕妇也已经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

(本报记者叶竞文文/图)

新闻推荐

琴溪镇四举措 对新招录人员进行廉政教育

泾县讯日前,泾县琴溪镇7名新招录的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每人拿到了镇纪委发放的《琴溪镇住镇值班等机关管理16项规章制度》小册子。这是该镇对新招录人员进行廉政教育的一种形式。该镇采取“四个...

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产妇突发羊水栓塞 市民自发撸袖献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