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泾县新闻 > 正文

丁家桥镇问计于民促服务实效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3-02 10:27   https://www.yybnet.net/

泾县讯2月26日上午9时许,泾县丁家桥镇李园村会议室座无虚席,关于李园村发展的发言精彩不断。这是该镇正在举行“解放思想转变作风——问计于民”大调研活动。

“干部作风怎么转?具体到乡镇就是要落实到抓小抓细上来。我们通过开展问计于民大调研活动这种形式,就是要做到扑下身子,自下而上的倾听民意、汇集民智,广泛征求发展意见建议,达到完善党委政府工作思路、密切干群联系的目的,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实效。”丁家桥镇党委书记李叶盛说。

为确保调研活动取得成效,该镇印发了《关于丁家桥镇“解放思想转变作风——问计于民”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调研活动主题、调研方法、组织领导和工作要求。

“在村里生活了这么多年,参加这样的座谈会还是第一次,感觉收获很多。党委政府领导面对面的听取我们村民的意见和建议,让我很是欣慰,也对村里的发展充满信心。”村民代表丁根林感慨道。

“张总您好,我是镇经发办主任周兆麟,刚才您提出的政府要加大对电商产业的帮扶的建议很好。今年,我们将加快镇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建设,充分发挥电商协会作用,加大项目和政策争取力度,进一步做大做强电商经济。”针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该镇相关部门负责人还现场给予回复和解答。

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调研活动实效,也拉近了干部群众之间的距离,有效地把“问需于民”转化到“精准发力”上来,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促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文明)

新闻推荐

两个上海家庭的“异地”春节往事

编者按:1978年12月举行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了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对所有中国人来说,改革开放的开启改变了他们的人生。40年过去,让我们回到1978年40年前的春节,看看那些年轻人当时在哪里,在做什...

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2个项目今年开建2018-02-23 19:24
评论:(丁家桥镇问计于民促服务实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