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泾县新闻 > 正文

桃花潭“三到位”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6-22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泾县讯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6月以来,泾县桃花潭镇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三到位”扎实开展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

动员部署到位。该镇围绕活动主题,及时制发了《关于印发<2018年桃花潭镇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桃花潭镇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并按照职责分工,通过企业全面自查、行业检查、政府督查三种方式,部署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广泛宣传到位。通过LED显示屏、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大力宣传各级文件精神,积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求,在公路沿线和园区沿线7家企业悬挂安全宣传横幅7条,挂图4幅,同时充分利用微信群便捷、亲民的特点,安排专人不定期在微信群内发布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防护知识等内容,引导广大群众关注、参与、支持安全工作,着力营造安全生产齐抓共管、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主题宣讲到位。按照“七进”活动方案,联合县交运局等单位,在辖区桃花潭学校开展安全教育“进学校”活动,并邀请县海事局及镇派出所负责人分别就水上交通安全特别是防溺水安全、校园安保、法制教育等进行了专题授课,使广大学生进一步增强“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理念,增强了自我保护技能,收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同时,县海事局还现场向桃花潭学校赠送了救生衣、救生板等安全救护用品。(沈阳黄飞)

新闻推荐

竞渡桃花潭 赛出端午情

6月17日8:30,2018中国桃花潭第五届龙舟赛在宣城市泾县桃花潭镇踏歌古岸景点开赛。一条条龙舟在水面飞驰,两岸观众们为各龙舟...

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龙舟竞渡桃花潭2018-06-18 09:44
猜你喜欢:
竞渡!竞渡!2018-06-19 11:20
评论:(桃花潭“三到位”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