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泾县新闻 > 正文

母牛带崽“离家出走” 民警两小时找到主人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8-17 11:14   https://www.yybnet.net/

泾县讯8月5日,泾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3头“离家出走”的水牛送回家中,为失主挽回3万余元的经济损失。

当日7时许,特(巡)警大队接到报警称,泾县泾川镇七里店红星美凯龙工地上来了3头走失的水牛,无人认领,需要民警的帮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据工地保安介绍,8月4日深夜,一头母牛带着两头小牛溜进隔壁小区,其主人一直没有出现。为了小区居民的安全考虑,保安暂时将3头牛拴在了工地上,天亮后报警求助。民警根据牛的脚印和周围群众的指引推测,这3头“离家出走”的水牛应该是附近居民养的。民警立即联系了社区工作人员,请求其帮助询问居民家中是否有牛丢失,同时沿途展开询问,经过两小时的走访,终于找到失主王师傅。

王师傅称,当日清晨他发现自家养的水牛不见了,与家人仔细寻找无果。正当他心急如焚的时候,得知了民警寻找失主的消息。王师傅赶到工地,看到3头牛安然无恙,向热心保安和民警连声道谢。(陈桢臧佳琪)

新闻推荐

沪苏浙皖戏曲艺术家首次联动 一路巡演走访一路收获感悟

连续几天,整个长三角地区都进入“烧烤模式”。8月9日当天,气温更是直飙38℃。而当晚,安徽大剧院内的氛围却比气温更火热。来...

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丰的红色记忆2018-08-14 07:54
猜你喜欢:
评论:(母牛带崽“离家出走” 民警两小时找到主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