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泾县新闻 > 正文

宣城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暨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宣城日报 2018-11-07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6日上午,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严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静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直各牵头责任单位及泾县、旌德县县委落实整改任务推进情况汇报,听取市委巡视整改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安排方案、督查工作方案以及干部作风建设、不规范发放津补贴、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等4个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情况汇报。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严琛充分肯定了近期巡视整改工作。他指出,近期以来,各责任单位认真细致,有针对性、有重点的开展工作,做到协调推进有力,层层肩上有责,专项治理有方,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严琛要求,思想上要更加重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态度坚决,立行立改,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措施上要更加有效,制定整改方案,列出问题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从严从快逐项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着力构建常态化、长效化的体制机制。督查上要更加严格,强化工作调度,保持信息畅通。牵头单位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各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市委巡视整改办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列出工作清单,切实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把各项巡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把问题解决好,确保整改质量和效果。

于静波也从坚持高站位、聚焦迅速改、着眼长远促等方面就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直巡视整改牵头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泾县、旌德县县委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报记者何媛媛)

新闻推荐

身残志坚 自强脱贫

48岁的王光和,是泾县云岭镇光明村江二组村民。双手肌肉严重萎缩,先天性残疾,2014年,他被评为贫困户。由于身体残疾,加上家...

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宣城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暨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