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泾县新闻 > 正文

泾县一男子治超点强行冲卡被拘留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2-03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潘涯磊 王响宁 记者 曹开发) 近日,驾车强行冲卡的泾县男子吕某被处以行政拘留四日处罚,并于当日送宣城市拘留所执行拘留。

为守住青山绿水,保护生态环境,泾县组织公安、公路、交运等部门联合治超,依法打击超载超限非法运输和私采滥挖砂石违法行为。11月19日8时,泾县公安局琴溪派出所接到322省道鼓楼铺治超卡点报警,11月18日夜间,装运砂石的蒙G70388号农机货车强行闯卡,要求查处。

接到报警后,琴溪派出所民警立即从车主信息入手展开调查。经查询发现,该农机货车挂户在内蒙古通辽市某运输公司,并无实际车主信息。进一步调查发现,2017年5月,马鞍山市余某曾帮该车进行了大量交通违法销分。民警想方设法找到余某,据余某介绍,自己曾是该车实际车主,但已于去年5月将车辆转卖,买受人已无法取得联系。案件陷入僵局。

为打破僵局,民警广泛调取监控卡口信息进行分析,发现蒙G70388车农机货车于11月19日、21日、24日多次出现在205国道泾县境内榔树口路段,并且多次在205国道泾县晏公至旌德县之间往返。民警立即选择适当位置进行蹲守,可多日蹲守却没有丝毫收获。就在这时,民警在走访中获得一条重要信息,得知泾县泾川镇潘石村吕某嫌疑重大,民警通过比对卡口监控照片与吕某户籍照片,认定吕某就是驾车闯卡的违法行为人。迫于压力,吕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吕某到案后,对自己11月18日夜间强行冲卡行为供认不讳。据其交代,11月18日夜间,吕某驾驶蒙G70388号农机货车超载装运砂石由泾县往宣城方向行驶,途经鼓楼铺治超卡点时,因担心超载被处罚遂驾车强行冲卡,让他没想到的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吕某终究还是受到拘留处罚。

新闻推荐

牛岭水库工程开工

本报讯11月28日上午,安徽省列入国务院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的牛岭水库工程开工动员会在泾县榔桥镇乌溪村举行。...

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城南旧事?? 李春生2018-11-23 07:18
猜你喜欢:
评论:(泾县一男子治超点强行冲卡被拘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