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泾县新闻 > 正文

张冬云到泾县宣州区绩溪县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2-01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26日、30日和31日,市长张冬云先后到泾县、宣州区、绩溪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作战部队基层官兵、劳动模范、专家人才等,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或慰问品。宣城军分区司令员范育虎,副市长郭金友,市政府秘书长王华,泾县、宣州区、绩溪县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分别陪同。

在泾县,张冬云来到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晒纸工、高级技师毛胜利家,亲切询问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希望他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做好年轻技术人才培养,积极开展技术创新,立足岗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宣州区,张冬云走访慰问作战部队基层官兵刁文阳父母,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为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做好后勤保障。在澄江新村和希达小区,张冬云走访了拆迁户胡道华和刘应强,对他们理解和支持城市建设及征迁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在市交投公司,张冬云慰问了省劳动模范刘跃先,勉励他继续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作出更大贡献。在西城锦湖小区,张冬云看望慰问困难职工余飞一家,希望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大家的帮助下共渡难关。

在绩溪县,张冬云来到伏岭镇敬老院,详细了解老人们生活情况,要求继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管理人员要有慈爱之心,真心服务,让老人们安享晚年。随后,张冬云看望了宣城好人章淑芳,希望进一步弘扬好人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学习、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在伏岭村伏上组,张冬云看望了特困供养人员邵培桃,并走访了贫困户邵光煌、邵名艾、邵千力、汪雪琴、汪吉远。在瀛洲镇仁里村二组、华阳镇铁路新村、长安镇梧川村,张冬云先后慰问了党员程观信、贫困重度残疾群众冯亚东、贫困妇女汪朵红,并在梧川村走访了贫困户汪金花、郑仁贤、冯玲仙、葛生彬、洪少云,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张冬云在慰问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实到具体行动上,高度重视民生,想方设法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本报记者利成志徐文宣)

新闻推荐

吴师孟: 白手起家创办兵工厂的抗日英雄

据新华社长沙1月29日电在抗日战争时期,为了保证部队枪支弹药的供给,有一位英雄在艰苦条件下领导建立兵工厂,造枪造炮供...

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偷捕蛤蟆售卖获刑2019-01-30 09:24
猜你喜欢:
评论:(张冬云到泾县宣州区绩溪县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