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绩溪新闻 > 正文

安康市“科技之春”宣传月系列活动将于下周开启

来源:安康日报 2017-03-24 10: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田丕) 从3月23日召开的安康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暨第二十五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动员会议获悉,安康市第二十五届“科技之春”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主场活动将于3月29日在平利县长安镇奕茶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在动员会上讲话。

安康市科学素质纲要实施的总体目标是:到2020年,科学技术教育、传播与普及有长足发展,形成比较完善的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的组织实施、基础设施、条件保障、监测评估等体系,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的公共服务能力显著加强,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不低于10%。

尹清辽指出,各部门要把科学素质工作列入本单位工作计划,紧紧围绕2020年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目标,把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将公民科学素质与经济社会发展其他指标同考核、同奖惩。要紧密团结和依靠公众特别是科技工作者广泛开展创新创造创业;市科协要充分发挥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牵头部门职责,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各成员单位也要按照《纲要实施方案》部署,形成工作合力;市政府督查室要对各县区和担负科学素质纲要实施任务的市级部门每半年进行一次督查通报,促进协作配合。

关于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尹清辽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策划活动项目,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各项活动任务指标,提出时间和质量要求,切实把各项活动落到实处;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全市发展大局,有针对性地开展活动,本着接地气、暖民心,重心下移、服务基层的原则组织好活动,活动形式要注重实效,使广大群众感受到科技服务的获得感;市级各媒体要主动挖掘宣传月活动的重点和亮点,力争宣传报道有创意、接地气、有实效、受欢迎。

新闻推荐

徽商路 古道情

有这样一架彩虹,横跨于古徽州与浙江的崇山峻岭间,是无数徽商走向成功的桥梁;有这样一条纽带,飞度千山万水只为寻找人间天堂,沿途写满了传奇与辛酸;有这样一程心路,承载着千载历史的寄托,繁华了一朝又一朝...

绩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绩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儒商翘楚西关章2017-01-23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市“科技之春”宣传月系列活动将于下周开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