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绩溪新闻 > 正文

就业春风遍翚岭

来源:江淮时报 2017-03-24 15:01   https://www.yybnet.net/

3月底,从去年12月下旬开始为期的,100天的2017年 “就业春风行动”在绩溪县慢慢落下帷幕。

在此期间,绩溪县政协发挥优势,协同唱好“三部曲”,使“春风行动”取得显著社会效果,共组织专场招聘会9场,吸纳有82家招聘企业,提供了2935个岗位,为2426人找到了就业岗位。

开展企业用工调研唱好前奏曲。 “春风行动”举办前,县政协组织委员深入到县生态工业园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大力宣传“春风行动”对解决本地企业用工和实现务工人员在家门口就业的重要意义,并对企业人才、用工需求逐一了解收集,反馈给人社部门,做好对口招聘。

做好现场指导唱好主题歌。 今年绩溪县整个 “春风行动”时间为期一个半月,从腊月二十六开始持续到正月十六,共举办现场招聘会9场,从县城到长安、板桥、伏岭、家朋4个乡镇陆续举行。期间正月初八、初九,鸡年首场“春风行动”招聘会有60家企业进场招聘,累计提供331个工种1600多个工作岗位,吸引了 3000多名求职者前来“淘岗”,为历年来最大的招聘现场会。对此,绩溪县政协组织27名政协委员亲临每一场招聘会,分别深入到各个招聘展台前,对招聘信息和当前各企业招工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根据实际,指示相关主管部门、单位积极做好企业和应聘人员的服务工作,维持好现场秩序,确保了每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认真建言献策唱好片尾曲。“春风行动”结束后,一大批人员签约绩溪各企业。为了让企业留住人才,让人才留在绩溪,县政协又及时组织相关委员对招进来的人才进行走访,鼓励企业用好用活各类人才政策,完善激励机制。同时,对企业反映的绩溪目前缺少人才公寓等建议,进行调研论证,并适时向县委县政府提交建议案,以更加优厚的人才环境留住人才,“以才兴业”带动绩溪跨越发展。

周明助胡周武

新闻推荐

nbsp; 新年伊始,由《中国摄影家》杂志社、绩溪绝摄徽州群、合肥乐活影像俱乐部以及上庄镇上庄村联合举办的“中国摄影家”走进上庄联谊活动在绩溪县上庄镇

新年伊始,由《中国摄影家》杂志社、绩溪绝摄徽州群、合肥乐活影像俱乐部以及上庄镇上庄村联合举办的“中国摄影家”走进上庄联谊活动在绩溪县上庄镇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外的摄影爱好者、各界群众近千...

绩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绩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儒商翘楚西关章2017-01-23 00:00
评论:(就业春风遍翚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