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绩溪新闻 > 正文

全省首家“国际医院” 正式开诊

来源:合肥晚报 2017-10-02 20:5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配置数千万医疗救援直升机

全省首家“国际医院”直的来了!9月22日,安医一附院高新院区正式开诊。高新院区是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院区之一,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急救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据了解,安医大一附院高新院区一期医疗综合楼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30.7万平方米,含门诊、医技、住院等用房;二期科教综合楼占地面积71.41亩。

01它是安徽省首家“国际医院”:

安医大第一附属医院高新院区的每一个就医流程,每一个角落,都对标国内外最新理念,充分考虑到了科学与舒适度,医院的设计与国内外先进理念接轨。

在高新院区设有国际医疗部,医护人员均要熟练掌握外语,高新区外企多,而双语化能更好地为外国患者服务,并能更多地参与国际学术交流。此外,该院区还将设置VIP病区,为患者提供差异化优质服务。

02设立安徽直升机救援中心

该院区还常设直升机救援,依托国家级移动紧急救援基地,设立安徽直升机救援中心,配置数千万的医疗救援直升机提升急救能力、构建安徽省水陆空立体化的紧急医学救援网络。

03年门诊量150万人次的综合性医院

设计总床位2000张(其中ICU床位120余张),年门诊量150万人次,年提供住院服务10万人次,年手术量5万台次,是安医大一附院新建的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急救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

04五大特色中心为患者提供精准治疗:

高新院区与本部保持“五化”模式,即管理一体化,医疗、护理、信息均一体化。

该医院设置肿瘤治疗中心、消化病诊疗中心、心脏中心、创伤中心、妇产生殖中心(将建安徽省首个精子库)五个特色中心。

交通方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院区地址为合肥市皖水路120号,位于长江西路以南,创新大道以东,皖水路以北,毗邻汽车客运西站、合肥绕城高速长江西路出口、地铁二号线。

1、医院开诊后,将开通由安医大一附院绩溪路老院区前往高新分院的免费摆渡车,方便患者前往就诊。

2、届时也可以乘坐地铁二号线在创新大道站下车前往。

3、安医大一附院高新分院附近有651路、81路、655路公交站台。患者可以乘坐以上线路从安医附院高新分院站、中试基地站、汽车客运西站站、田埠大塘站等公交站台下车前往。

陈伟李军

新闻推荐

秋天的果园

绩溪华阳镇中心小学六(1)班章丹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走来了,各种水果在明媚的阳光下散发着诱人的香气。丰收的喜悦,伴随着果农忙碌的身影,在果园里流淌。走进果园,一个个柿子笑红了脸,像许多小红灯笼挂...

绩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绩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快乐的美食节2017-09-29 19:25
猜你喜欢:
流动科技馆2017-09-21 00:00
评论:(全省首家“国际医院” 正式开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