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绩溪新闻 > 正文

黄山大学士徽雕产品上红榜获中国质量新闻网“质量先锋展示产品”殊荣

来源:黄山晨刊 2017-12-13 14:1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程向阳文/摄

晨刊讯记者12月6日从黄山市大学士徽雕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生产研发的徽州石雕产品日前通过中国质量新闻网先锋工程的严格审核和技术要求,成功成为质量先锋展示产品并荣获牌匾。据了解,这是目前为止黄山市徽州石雕行业唯一入围的企业。

中国质量新闻网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主管的综合性质检宣传的国家级平台。在2017-2018年度质量品牌先锋活动中,黄山市大学士徽雕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优质高效的服务质量,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收录进中国质量新闻网《国家质检总局》主管质量红榜,在官方平台为自己的产品建立《质量先锋档案》。

成立于2012年的黄山市大学士徽雕有限公司,在秉承传统徽派石雕技艺的同时,紧跟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步伐,把传统徽雕与数控加工完美结合,将传承和创新作为徽雕技艺新动能,形成了徽雕产业化的新模式。先后设计制作出一大批文化项目工程,包括屯溪新安江畔照壁怀古、绩溪锦绣龙川牌坊等,并参与到多项国家级和省级文物保护的修缮建造中,如歙县棠越牌坊群、许国牌坊、登封桥、龙兴独对坊、尚宾坊等,推动了徽雕产品走向全国,强化了徽雕技艺人才培养。

公司负责人程长进表示,公司产品获得如此殊荣,展现了徽雕产品在市场上的良好声誉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另据他介绍,目前央视“匠心”——《老故事》栏目即将开机拍摄,公司有幸入围,目前脚本已完成,制作完成后会在央视播出。

图为程长进展示获奖牌匾

新闻推荐

别看村子不咋大前有银杏后翠峰带动绩溪县黄土坎村相关产业及生态旅游业迅速发展

带动绩溪县黄土坎村相关产业及生态旅游业迅速发展

绩溪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绩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寻访“内史第”2017-12-08 15:10
神奇的实验2017-12-11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黄山大学士徽雕产品上红榜获中国质量新闻网“质量先锋展示产品”殊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