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绩溪新闻 > 正文

绩溪县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1-19 10:08   https://www.yybnet.net/

绩溪讯为全面提高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进一步做到审批更简、服务更优,绩溪县明确对纳入县政务服务中心(含分中心)窗口“最多跑一次”清单的事项,多措并举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落实。

做好“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公布工作。按照成熟一批、公布一批的要求,2017年10月底,公布了首批群众和企业到窗口办事“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随后,该县积极通过优化流程、压缩时限、快递送达、网上预审、网上办理等多项举措,创造条件将更多事项纳入“最多跑一次”范畴,2017年12月底公布了第二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至此,该县纳入中心(含分中心)窗口办理的819项(含子项)政务服务事项中已有759项实现“最多跑一次”,“最多跑一次”比率达92.7%。

此外,该县部分审批服务窗口还借助互联网,积极探索“不见面”审批,促进“最多跑一次”向“一次都不跑”转型升级。行政执法局窗口对大型户外广告中的店面招牌设置及临时悬挂、临时占道等事项推行电话、网络审批,实现服务对象不必到现场就能完成业务办理;市监局窗口推行企业设立登记全程电子化,实现从申请、受理、核准到发照各个环节均可通过网上电子数据交换,达到“零见面”的目标。目前,已有310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一次都不跑”,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的政务服务新模式正逐步形成。(程婷)

新闻推荐

广深港高铁、深茂铁路等将相继开通今年“铁路游”桂林人能怎么玩?

广东茂名海景。黄山风光。去年年底开通的成(成都)渝(重庆)线、渝(重庆)贵(贵阳)线,让桂林高铁辐射圈首次实现与川蜀之地的直通。2018年,根据铁路部门列出的时间表,将有广深港高铁、深茂铁路、杭黄铁...

绩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绩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绩溪县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