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绩溪新闻 > 正文

晒晒我的2017户外账单

来源:黄山晨刊 2018-01-19 14:54   https://www.yybnet.net/

□管亚明

2017年,逢假日,与驴友或老友结伴户外,或徒步或旅行,岁月静好,户外精彩!

元月15日,天晴暖,我随屯溪登山运动协会,徒步环穿九华山后山6号线,游览白沙岭、楼台山。

2月19日,发起鸡年第一次大强度翻山越岭户外活动。70多人一起翻越马金岭和浯田岭,7个多小时,行程30多里。

3月5日,时阴时雨春雾浓,徽州户外社区发起“环穿绩溪逍遥峰”登山活动,陡直浮滑,常无路,需手脚并用。

3月的一个周末,邀约几位好友去省内外小有名气的乡村旅游胜地踏春赏花。

3月26日,春风和煦,阳光明媚。黄山市的南陵老乡及亲友春游踏青黄山区,游览黄山丰大国际温泉度假区、东黄山旅游度假区、黄山西大门奇瑞途居黄山露营地。

4月23日自驾游览徽州区富溪乡,在和煦春风里消费一段真正属于自己的闲适时光。当日,还游览花山石林景区。

人间最美四月天,又逢周末,黄山驴友之家组织徒步游览九华山后山莲峰云海景区。

“五一”小长假,老友们一致选择黟县大山里的打鼓岭。打鼓岭最高海拔1108米,原始、生态、质朴、神秘,堪称驴行线路经典。

5月14日,随黄山驴友之家,36位驴友相聚婺源清华镇,徒走中岭古道。

5月29日,时值端午假日,天晴,携全家再访齐云,赏白岳风光,览道家仙境。

九华山杨冲云冠山位于九华山北侧,是当地驴友新开辟的一条徒步线路。6月4日,天气晴朗,仲夏炎炎,跟随黄山一路阳光户外群翻越云冠山。

6月18日,适逢皖南梅雨天里的晴天,黄山一路阳光90多位驴友相聚绩溪伏岭镇,穿越桐坑源峡谷,探访通杭古道,攀登罗汉峰顶。

7月2日,雨后阴天,山风清爽,徽州户外社区20几位驴友相约绩溪县家朋乡,探奇豺狗狼尖、饭甑尖和鹰嘴岩。

7月25日至30日,在草原最美季节,与同事及朋友欢聚呼伦贝尔。

8月6日,黄山一路阳光户外群驴友至江西婺源沱川飞凤峡,观瀑嬉水,消夏避暑。

8月27日,孟秋时节,快乐千千群的老友们自驾新安源头,探幽生态美景。

9月17日,黄山一路阳光户外群70多人登高婺源由义岭,行走百年古驿道。

早就向往云南之旅,2017年国庆中秋长假终于成行。从黄山乘高铁至昆明,后自驾沿G56杭瑞高速一路向西,行经古南大理、火山热泉之乡腾冲、边境口岸小城瑞丽。

10月22日,秋阳高照,有幸再上黄山,独攀天都峰。

10月28日,几位朋友相约黟县宏潭王家坦,见识樟溪河270度华丽大拐弯。

11月5日,歙县高山村槐棠村举办菊花节,邀请黄山一路阳光户外的驴友参加,共赏高山菊花,尝路边百桌长龙宴。

11月12日,黄山一路阳光户外群一行驱车家朋乡,探访仙人谷,寻觅九龙戏珠。

11月19日,应驻村干部之邀,一行老友前往太平湖腹地的秀湖探幽揽胜。当日还观赏了黄山区永丰乡东松和昝家山村的撩人秋色。村中一棵银杏王,树龄达千年以上。

12月3日,一行老友驱车前往歙县上丰乡上丰村花果山,徒步姬川古道,领略“柿柿如意”。

12月24日,天气晴好,黄山驴友之家106位驴友相聚凤游山,走古道,观草甸,赏石林。

12月31日是年末、月末、周末,多年难遇的特殊日子。黄山驴友之家50位驴友相聚黟县,以穿越鸳鸯谷至木坑竹海的特殊方式喜迎2018。

人生其实无需太多行囊,也无须过分装饰,真正需要的是一些简单的东西,如阳光、空气、水、自由和一点花的芬芳。所以,闲暇时出去走走吧!

新闻推荐

瀛洲镇:“六主六辅”推进“厕所革命”

绩溪讯2017年,绩溪县瀛洲镇紧紧抓住农村“三大革命”项目契机,把农村小厕所改造当成大民生来抓,积极推进“厕所革命”。在改厕工作中,该镇按照“六主六辅”改厕模式,即改厕方式以改建为主,新建为辅,引导...

绩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绩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晒晒我的2017户外账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