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绩溪新闻 > 正文

幼儿高烧抽搐的哥连闯3红灯送医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3-05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好心的哥为了送我的孩子去医院,闯了红灯,我要为的哥作证。”3月4日,市民张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96511打来电话。

张先生要感谢的是皖AT2450驾驶员方祖勇,原来3月1日晚8时10分许,张先生家11个月大的宝宝高烧39度,突发抽搐,情况危急。他和妻子抱起孩子冲出家门,直接上了一辆出租车,“去安医,师傅,快点,我的孩子快不行了……”

驾驶员见状想都没想,赶紧发动车子,赶往医院,并将自己的手机递给张先生,让他拨打122报警。在确保道路安全的情况下,驾驶员在四里河路、金寨路与南一环连闯了三个红灯。

仅仅花了9分钟,的哥就将张先生一家人从四里河与固镇路交叉口的一个小区, 送到了绩溪路的安医附院。张先生告诉记者:“到了医院后,方师傅赶紧让我们去医院,连车费都没有收取。”

记者联系上方祖勇得知,当时他一心想着把孩子及时送到医院,也不知道自己时速多少,“只要孩子健康平安,我心里就高兴了。”

张先生表示,目前孩子病情稳定,正在住院治疗,等孩子病情好转,会积极协助方祖勇处理违章事宜。 (李婷婷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周洪)

新闻推荐

宣城55家景区春节对属狗游客免费开放(名单)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记者今天从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了解到,自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开始,属狗游客可免费畅游宣城55家旅游景区。这是宣城市第三次大规模、大面积、大幅度的面对全国举办&ld...

绩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绩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幼儿高烧抽搐的哥连闯3红灯送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