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绩溪新闻 > 正文

安医附院旁非法停车场已经被关停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4-20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雨静琛琛汪漪)4月19日,记者从合肥市蜀山区获悉,该区城管委整治医院周边非法停车场,规范停车场的设置、收费以及票据管理工作,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金寨路与绩溪路交口西南处一处旧城改造项目,不久前拆除完毕。由于该地距离安医一附院很近,车流量很大。附近一居民看到了停车场的商机,于是未经许可,将此处擅自改造成停车场,竟还设置指示牌。 4月19日上午,该区属地街道和停车场管理办公室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当即制止了违规经营和乱收费行为。

详情介绍:由于现场还有不少车辆进出,执法队员立即关停了停车场,严禁车辆进入。同时,执法队员在门口指挥,引导车辆去附近城泊车位停车。“目前只允许停车场内的车辆出来,下一步将严格取缔非法停车场。 ”蜀山区城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蜀山区城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这块建于拆迁废墟上的停车场未经备案手续对外开放,并收取停车费用的行为,违反了《合肥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停车场向社会提供公共服务并收取费用的,经营管理者应当依法办理工商、税务登记和收费手续。下一步,蜀山区城管委将加强辖区停车场备案、管理工作严抓狠打违规经营的黑停车场。

新闻推荐

合肥运管部门一周查处非法客运220起

近期集中打击“黑头车”,行动将持续到6月中旬

绩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绩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这些食品不能吃2018-04-17 10:44
猜你喜欢:
评论:(安医附院旁非法停车场已经被关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