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绩溪新闻 > 正文

绩溪支公司:大病保险撑起保护伞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11-30 12:0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撑起保护伞

本报讯 近日,国元保险绩溪支公司下乡开展大病保险理赔回访和宣传工作。 自2015年以来,绩溪支公司连续4年承办该县大病保险项目,为全县13万参合农民提供健康保险保障。 4年来累计赔付大病保险患者6800人次,理赔金额达1394万元,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理赔67万元,真正发挥了大病保险保障功能,有效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的发生。 (王琦)

太湖支公司:

推广小龙虾

养殖保险

本报讯 龙虾养殖是太湖县农民增收的新亮点。今年,国元保险太湖支公司大力推广小龙虾养殖保险,为当地41户养殖户提供782万元的保险保障。

受近期恶劣天气影响,该县部分农户养殖的小龙虾大量死亡。接到报案后,太湖支公司与县水产局渔技站、渔政站组成联合查勘小组,对受灾的虾塘进行查勘。目前,已查勘虾塘4674亩,估损金额49万元,赔款将于近期打卡支付到受灾农户手中。

(汪杨)

谯城支公司:抗旱设备送进村

全力帮扶保秋种

本报讯 自9月下旬以来,亳州市谯城区范围内一直无明显降水,导致很多农户秋种收到影响。本月初,国元保险谯城支公司联合区农险办及时采购了40多套抗旱设备,助力全区完成秋种任务。

满载着抗旱物资的国元保险“爱心运输车”每到一处,都受到了当地干群热烈欢迎。 “有了这些抗旱物资,来年小麦的收成就有了保障,我们会马上分发下去。 ”不久前,领到物资的华佗镇道东村村干高兴地说。

(宋词)

新闻推荐

红嘴蓝鹊剪影

山清水秀,漫山竹木,鸟语花香是皖南山区的环境写照。在绩溪县龙川景区岭里山村园林中就常年栖息着红嘴蓝鹊。红嘴蓝鹊体长约...

绩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绩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绩溪支公司:大病保险撑起保护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