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绩溪新闻 > 正文

绩溪县编办高站位高效率服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1-23 10:36   https://www.yybnet.net/

绩溪讯为进一步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编办智慧力量,绩溪县编办主动把日常工作与落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提高站位、提高眼界、提高效率,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

提高站位,更新观念。市委四届六次、七次全会,县委十五届四次、五次全会和市县“两会”召开后,绩溪县编办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全面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立足编办工作实际,围绕找准服务发展着力点,进行交流研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站位,更新干部思想观念,凝聚了全体干部职工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发展的思想认识,强化了党员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人翁”意识,教育引导编办干部做服务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

提高眼界,勇于创新。根据《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以及省委、省编办相关会议精神,主动赴省、市编办对接,让工作完成在前、创新在先,做到提前预判、统筹谋划,做到有组织有步骤推进、全方位全要素落实,确保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全县机构改革任务。在对表中央和省、市委“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贯彻基本要求的同时,突出绩溪特点搞好“自选动作”,赴江苏淮安、浙江临安等地学习机构改革先进经验和做法,着力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切实营造更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政务环境。

提高效率,展现形象。聚焦县委“生态争样板、发展争上游、工作争一流”目标要求,明确2019年为编办的“机构改革创新年、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年、招商引资突破年”。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加强监督执纪,确保党政机构改革依规有序推进;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抓好“三会一课”等制度执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全面提升编办党员干部素质;发挥各方面优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主动服务企业发展,全面提升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水平,展现编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胡晓映)

新闻推荐

绩溪着力解决脱贫路上的“最后一汪清水”

绩溪讯近年来,由于从上到下采取了得力的举措,脱贫攻关的步伐大大加快。但由于自然条件等方面的原因,有的贫困户虽然在经济上...

绩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绩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农家院内笑声传2019-01-15 10:54
评论:(绩溪县编办高站位高效率服务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