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绩溪 > 正文

三地公安接力救人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6-19 08:12   https://www.yybnet.net/

绩溪讯6月10日19时44分,绩溪县公安局接到报警,一名老太太在医院治疗期间突然离院出走,当时身穿白色上衣、红花色裤子,且有轻生念头。

收到警情后,绩溪县临溪派出所民警唐旭伟立即带领辅警许力行驾车沿着S215省道往绩溪县城区方向一路寻找。在雄路村桥头商店,唐旭伟从店主口中得知,有一个类似特征的老太太来过店里,想要去歙县。

民警马上调转车头往歙县方向追赶,但一直追到歙县东高速出口处,也未见到老太踪影。此时,时间显示23时07分。危急时刻,绩溪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与歙县公安局联系,并发出了协查请求。歙县公安局立即指令桂林派出所、徽城派出所民警连夜展开搜寻。

00时20分许,临溪派出所民警在视频研判时取得了关键性进展,一辆重型卡车副驾驶座上有个白衣人,与老太颇有几分相似。民警与卡车司机联系,确认了车上那人就是老太,但老太已经在黄山北站附近下车了。此时,已经是1时10分。民警第一时间联系黄山市公安局,并告知了有关情况。黄山市公安局立即指令黄山北站附近警力沿路寻找。

在三地公安的接力救助下,7时许在屯溪区与休宁县交界处找到了眼神茫然的老太太。一起可能发生的悲剧被及时化解。经了解,老太太在绩溪县中医院骨科治疗期间,因听闻要到上海医院动大手术,心生恐惧,产生了轻生念头。(胡建昌)

新闻推荐

草墨芬芳的上庄

多年前去徽州,途中偶见上庄路牌,便萌生了颇多神往。我无法不神往这个徽文化的主发祥地。徽墨制作大师胡开文、新文化运动的...

绩溪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绩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刘柳堤同志逝世2019-06-12 07:18
猜你喜欢:
评论:(三地公安接力救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