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绩溪 > 正文

年货节上笑脸多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1-15 11:19   https://www.yybnet.net/

1月12日上午九点多钟,在宣城市区宛陵湖边,记者看到60多岁的李阿姨一手拉着购物的小拖车,一手提着购物袋,往宛陵湖公园A馆匆匆走去。记者上前询问,李阿姨笑着说,自己是赶着去办年货。

原来,宛陵湖公园A馆正在举办皖东南名品展,该项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多年,因一般在临近春节时举办,也被宣城老百姓称为“年货节”。“我在10号刚开始的那天就来了,已经买了不少东西了,但是马上孩子要回家过年,准备再买点特产让他过年后送给朋友。”李阿姨笑着对记者说,现在生活好了,办年货不再像她小时候那样紧巴巴。

记者跟着李阿姨很快来到了年货节的现场,看到很多市民前来购物。这里主要展销的是宣城全市名优农特产品,水阳三宝、黄酒、焖酱、山核桃、锅巴、臭鳜鱼、灵芝系列产品等。“卖的都是各个县里的特产,平时自己去县里很麻烦,现在政府把这些组织到一起,买得放心又实惠。”李阿姨告诉记者,除了臭鳜鱼,去年她还买了一种香榧,家里人都觉得好吃,今年年货节特地又买了不少。

记者看到李阿姨进入场馆后,径直走向了一个围着不少人的摊位,走近一看,原来是卖臭鳜鱼的摊位。摊主老冯从绩溪来,有自己的食品公司,还有网店。“去年我们第一次参加年货节,四天就卖了十几万,准备的货不够,补了四次货。”老冯告诉记者,年货节给他们提供很好的销售平台,也提升了产品的知名度。

在年货节现场,记者还看到几个摊位上,老板们同时还在直播卖东西。来自宣州区狸桥镇金凤村的李小利在摊位上摆了两个手机,从两个角度直播年货节。“今年是第一次参加年货节,我平时在家里也通过直播和网店卖农产品。”她笑着告诉记者,自己很喜欢年货节热闹的氛围,也希望网友们能通过直播感受到。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从宣城市商务局了解到,已经连续举办多年的年货节每年能够吸引几万人次前来购物。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曹庆

新闻推荐

强化青少年宪法宣传教育

为促进青少年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维护者,绩溪县多举措提升青少年宪法宣传教育实效。一是...

绩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绩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年货节上笑脸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