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郎溪新闻 > 正文

骄傲的公主

来源:皖南晨刊 2017-11-17 00:00   https://www.yybnet.net/

郎溪三小三(7)班 李廷慧

一天,公主带着仆人买东西。最后,公主看中了一个小白兔镜子,当公主把它带回家的时候,那面镜子竟然开口说话了,它说:“当公主22岁的时候,将会遭到不幸的命运!”说完,那面镜子消失在公主的眼前,公主听了这话,不以为然。

过了几年,正到公主22岁的时候,国王准备给公主选个丈夫,很多人都来向公主求婚。

有骑马来的,有坐车来的,有走路来的……当公主把每个人都看了一眼,哈哈大笑地嘲笑他们,最后,公主看见了一个葡萄牙国王,大笑一声,说:“真丑呀!”国王听了,大发雷霆,让公主嫁给一个乞丐,公主哭着请求国王,不要让她嫁给一个乞丐,可国王不听,他请来一个乞丐,说:“今天我把公主嫁给你。”说完,国王就把公主交给了乞丐,公主和乞丐走在路上时,看见了12匹骏马,公主并问:“这是谁的马?”乞丐回答:“这是葡萄牙国王的骏马。”

他们接着走着,看见了一座城堡,公主又问:“这是谁的城堡?”乞丐回答:”这是葡萄牙国王的城堡!”公主听了,想:那时我要是嫁给葡萄牙国王就好了!

“我们到家啦!”乞丐说。

“这么小的房子,我该怎么住呀?”公主问。

“那当时你为什么不嫁给葡萄牙国王呢?”

公主无话可说,只好和乞丐一起进了小房子里。

乞丐说:“我们一直待在这个家里可不行,必须出去干活,不然我们会饿死的。”然后,公主就忙活起来,没过多少天,美丽的公主变成了灰公主,她伤心的哭了,她说:“我以后再也不敢骄傲了,不然就没有这样的结果了。”说完,她又想起了那面镜子说的话,又悲伤,又难过!

新闻推荐

郎溪:五大发展闯新路 民营经济稳发展

郎溪讯近年来,郎溪县紧紧围绕“1166”工作总体布局,全面开展“工业转型推进年”活动,依托区位优势,狠抓民营经济外引内育、政策落实、平台建设、优化环境等各项工作,民营经济得到健康快速发展,荣获了20...

郎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郎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骄傲的公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