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郎溪新闻 > 正文

2018年瑶海区文化馆春、秋季免费培训班简章

来源:瑶海报 2018-01-08 08:21   https://www.yybnet.net/

为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文化需求,更好地发挥公共文化设施的公益作用,进一步推进文化馆免费开放工作, 2018年瑶海区文化馆春、秋季免费培训班开始招生,本次招生将实行年度一次性招生。

一、培训内容:书法、国画、舞蹈、交谊舞、瑜伽、合唱、葫芦丝、古筝、剪纸。

二、培训对象:凡对培训专业有兴趣、身体健康、能坚持上课的群众由本人持身份证报名入学(年龄70周岁以上人员报名需子女签署同意书,且不建议报舞蹈、交谊舞课程;新学员有一定专业基础可插入中级班)。

三、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8年1月3日至2018年1月31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40;下午14:30—17:30。书法、国画、舞蹈、交谊舞、合唱、剪纸每班40人;瑜伽每班30人;古筝、葫芦丝每班20人,额满为止。

2、报名地点:瑶海区文化馆(合肥市瑶海区郎溪路与长临路交口东南角瑶海区文化馆4楼多功能厅),联系人:费勤超、王慧萍、周琼。咨询电话:64695528、64496328。

四、开课时间、地点

(一)上课时间

1、春季上课时间2018年3月5日—2018年7月21日,每周一次,每次一个半小时,共40课时。(①清明节4月5日周四、6日周五、7日周六停课;劳动节4月30日周一、5月1日周二停课;端午节6月16日周六、18日周一停课;②7月21日—8月25日暑期停课放假)。

2、秋季上课时间2018年8月27日—2018年12月22日,每周一次,每次一个半小时,共34课时。(中秋节9月22日周六、9月24日周一停课;国庆节10月1日—7日周一—周六停课)。

(二)上课地点:瑶海区文化馆(地址:合肥市瑶海区郎溪路与长临路交口东南角瑶海区文化馆4楼)。

五、收费标准

所有培训项目一律免费(除古筝由文化馆上课提供,其他培训项目舞蹈服、瑜伽服、教材、笔墨、乐器等材料自备)。

新闻推荐

安徽省郎溪县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郎国土告字[2018]1号

安徽省郎溪县人民政府批准,郎溪县国土资源局决定公开出让2018-1号等二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出让宗地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表格见下)2018-1、2号二宗地为商住...

郎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郎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瑶海区文化馆春、秋季免费培训班简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