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郎溪新闻 > 正文

免费游宣城 宣城市65家景区开启35天优惠季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1-08 12:19   https://www.yybnet.net/

在冬季短暂的旅游淡季之后,伴随着新的一年的到来,不少消费者都选择在岁末年初出去游玩,其实旅行不一定要走远,宣城本身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记者从市旅发委了解到,从2018年1月8日至2月11日,春节之前宣城市共有65家景区,为宣城市民带来免费游宣城的旅游惠民主题营销活动,而时间跨度更是达到了35天!

65家景区开启免费游宣城

“只要关注宣城旅游微信,届时凭宣城旅游微信页面、身份证或户口本即可全家免费游宣城各景区(以上景区免票活动仅限大门票,不含景交、船票、索道票)。”市旅发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宣城市各地区景点将分时段推出免费游活动,从1月8日至1月14日,包括中国鳄鱼湖、观天下景区在内的宣州区、郎溪县的13个景区开启免票活动。

从1月15日至1月21日,江村、朱旺、灵山大峡谷等23个广德县、旌德县景区开启免票;1月22日至1月28日,恩龙世界木屋村、夏霖九天银瀑景区、华东大裂谷景区等9个宁国市景区免票;1月29日至2月4日,桃花潭景区、査济景区、水墨汀溪景区等11个泾县景区免票;2月5日至2月11日,则是龙川景区、鄣山大峡谷景区、徽杭古道等10个绩溪县景区免票。

寻找消逝的年味

说完了这么多优惠大餐,这些景点又有哪些有趣热闹的活动呢?

“元旦时,泾县榔桥镇黄田村的‘寻找消逝的年味\’体验活动已经拉开帷幕,磨豆浆、做米糕、切芝麻糖、做藕圆……每位游客在亲身体验黄田农家过年习俗的同时,还能充分感受黄田独特静谧的自然美景和风俗人情。”市旅发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灵山大峡谷景区携当地农家乐共同推出“灵山杀猪宴”活动,品正宗杀猪菜找回儿时味道,该活动已接受芜湖、马鞍山、苏州、无锡、常州、杭州等地近千名游客预订。

放飏灯、唱徽戏、抬汪公、杀年猪、过小年……习惯了城市里节日的肃萧,儿时每逢佳节的质朴、热闹和童趣,都已深深地留在了很多人的记忆里,化为一种挥之不去的影像。

以年货文化为核心,突出年文化主题,宁国市宁墩镇从2017年12月30日举办了首届宁墩年货节,在年货活动现场,游客们可以在现场听一场大戏,感受原汁原味的乡村民俗。另外现场看杀猪宰羊,品尝现杀现煮的红烧肉,新鲜、生态、正宗的猪肉羊肉,直接拎回家。

节庆期间还将展销宁国年节食品、土特产品、手工制品等。山核桃、野兰香、黄花云尖、笋干、新鲜草鸡蛋及农家腌制的香肠、火腿、香鹅、白条鱼……全都是备受青睐的纯绿色产品,让人忍不住各种“淘”。

这些似乎离我们远去但其实就在身边的年俗,不仅场面热闹非凡,更能让你在古镇里感受皖南的古雅与热闹。

新闻推荐

十字经济开发区 循环化改造取得新进展

郎溪讯郎溪十字经济开发区以循环化改造为抓手,大力提升园区生态环境,为经济长效发展提供保障。一是完善规划。郎溪十字经济开发区规划环评影响报告于2012年3月31日通过安徽省环保厅批复同意,后期的...

郎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郎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免费游宣城 宣城市65家景区开启35天优惠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