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郎溪新闻 > 正文

梅渚镇积极开展 “银龄安康”贴心服务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1-14 18:33   https://www.yybnet.net/

郎溪讯今年来,郎溪县梅渚镇周家村高度重视“银龄安康意外伤害保险政策”的宣传与落实,把实施“银龄安康行动”作为弘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的惠民工程重点来抓。

周家村在2017年全镇参保率最高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决定利用好往年案件理赔后受益村民的认同度着力加大宣传,开展以“关爱老人”为主题的“银龄安康行动”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通过下队发放宣传单、电子屏滚动宣传等形式,积极向村民宣传相关内容,仔细耐心地向咨询的村民讲解“银龄安康行动”的主要内容,让广大老年人真正了解“银龄安康行动”的重要意义,从而进一步提高村民参保的积极性。

在扩大承保面的同时,考虑到参保人员大多是老年人群,为了避免理赔案件一旦发生,村民因不清楚赔付程序而多跑腿,该村两委积极开展“上门服务”,村民一旦发生理赔案件,只需跟包组村干部电话联系,包组村干部就会及时上门,按照理赔要求,收取理赔资料。对于其中缺乏资料的理赔对象,经周家村委会和承保公司认真商议决定由承保公司负责跟进完善,决不让村民多跑路、跑错路。

该村还以“上门服务和快捷理赔”的优势,扎实有效地开展“银龄安康行动”,不断扩大覆盖人群,让这项惠民工程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真正惠民万家。(石朦)

新闻推荐

市工商质监局前往梅渚镇 督察河长制工作

郎溪讯近日,市工商质监局督察组前往郎溪梅渚镇督察梅溧河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梅渚镇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河长制公示牌设置情况,听取了该镇主要领导关于梅溧河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

郎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郎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冒雪奋战保畅通2018-01-04 05:54
评论:(梅渚镇积极开展 “银龄安康”贴心服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