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郎溪新闻 > 正文

隆达科技:用建筑温暖人心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6-21 01:03   https://www.yybnet.net/

“让建筑温暖人心”。这是落户于郎溪经济开发区的安徽隆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理念。近日,记者通过走访绿色隆达,切身感受到了这句话的含金量。

成立于2016年8月的安徽隆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落户郎溪经济开发区已经有3年的时间了,这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建筑节能保温材料企业。走进隆达科技长达一公里多的生产车间,看不到工人们紧张作业,也看不到来回穿梭忙碌的运输车辆,只有一眼望不到头的自动化生产线在轰鸣作业。这个拥有着单条长达1180米生产线的生产基地,是国内最大的保温装饰一体板生产基地。隆达科技的产品除了国内市场以外,也已经开始向韩国、欧美的市场进军。

“科技创新是第一生产力,只有通过不断创新才能保持企业的竞争力。目前我们已经投入了1000多万元用于隆达绿色功能材料研究院和国家级标准实验室。”公司负责人田建军向记者介绍,在他办公室的后面,就是隆达科技的绿色功能材料研究院,在隆达科技的生产车间里,也专门规划建设了两间科研办公室,主要是为了给研究人员进行现场课题研究所用。据了解,隆达建材一直以来对科研的巨额投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该公司目前已经取得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2项及外观专利5项。正在申请状态发明专利4项,外观专利18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均位列全国同行业领先地位。

在先进的科研设备和实力雄厚的技术支撑下,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发泡陶瓷烧结釉面保温装饰一体板”导热系数低、保温效果好,达到A级防火,吸水率低,绿色环保,仿石材效果逼真,饰面色彩丰富,与建筑同寿命,施工简便、快捷,深受市场欢迎。蓝色科技、绿色产品,隆达科技秉承“让建筑温暖人心”的理念,开创建筑节能保温材料的新时代,成为绿色无机保温装饰行业的领军品牌。

谈及隆达科技,就不得不提到皖江工贸城物流园。2011年,隆达科技负责人田建军来到郎溪,和合伙人一起在郎溪经济开发区建设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的皖江工贸城。尽管新建的皖江工贸城位置有优越、气势也不小,但鲜有人问津。田建军遇到了始料未及的招商难题和资金压力。在田建军一筹莫展之际,郎溪县政府及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给予皖江工贸城多项优惠政策和帮扶措施,积极联系客商考察物流园,不久之后,客商纷纷涌入。目前,物流园已入驻企业126家,其中物流企业80家,入驻率达95%以上。政府的优惠政策和大力扶持,给田建军留下了良好的印象,2016年当他的工厂需要建设新的厂房上新设备时,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郎溪进行投资发展。

从浙江丽水到宣城郎溪,从对皖江工贸城的投资到安徽隆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计划的投资,从曾经的举步维艰到如今预计5亿元的年产值,仅仅用了7年的时间。这不但是田建军在宣城市投资的过程,也是很多外地来宣投资企业发展壮大过程的缩影。“在政府的大力扶持之下,我们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好。”田建军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目前隆达二期工程建设已经动工,完工之后隆达科技的产量和产值还将再上一个台阶。

新闻推荐

十字经济开发区 聚力招大引强

郎溪讯今年以来,郎溪县十字经济开发区牢固树立招商引资首位意识,聚力抓好招大引强工作。该区研究制定了《十字经济开发区20...

郎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郎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强化卫计政策培训2018-06-16 11:08
猜你喜欢:
双铺菊田种希望2018-06-07 11:24
评论:(隆达科技:用建筑温暖人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