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郎溪新闻 > 正文

交警查酒驾 “戏精男”上演闹剧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8-18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句耳熟能详的话对于一些驾驶员来说,犹如耳边风。近日,合肥交警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曝光了不少典型案例。

8月15日晚,合肥市交警支队高架桥大队在裕溪路高架桥郎溪路段开展酒驾集中整治工作。21时许,一被查司机上演了令人目瞪口呆的一幕。该名男子看到交警后,立即翻身坐到了副驾驶位置,对民警谎称驾驶员不见了,然而他的动作都被交警尽收眼底。交警在车内闻到一股酒味,男子下车后情绪非常激动,突然要翻越高架桥围栏并扬言要跳桥。现场民警眼疾手快,一把将其抓住。

“被查获的绝大多数都是男性驾驶员,几乎都是同样的托辞,自称无法推脱后才喝酒。”民警告诉记者,还有不少驾驶员开车上路也是抱有侥幸心理,被查后满腹懊悔,但为时已晚。

8月16日10时40分许,庐阳交警在阜阳路与固镇路口,发现一名驾驶员身上有酒气散发,通过酒测仪初步检测,驾驶员魏某(C1证已超分),酒精含量为112mg/100ml,涉嫌醉驾,随后交警将魏某带到医院抽血。目前,交警庐阳大队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令人吃惊的是,今年1月30日魏某曾因饮酒后驾车被庐阳交警查获,并于8月6日接受处理。这次涉嫌酒驾被查距上次处理仅隔10天。

据悉,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10日以下拘留,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晨报记者 陈家静

新闻推荐

吉他大师叶登民、卡洛斯 与郎溪吉他爱好者互动

8月2日,吉他大师叶登民和波多黎各古典吉他演奏家卡洛斯来到休闲小城郎溪,与吉他爱好者零距离互动。叶登民,曾任教于台湾艺术...

郎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郎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查酒驾 “戏精男”上演闹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