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郎溪新闻 > 正文

宣城市文房四宝旅游年卡 即将上线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9-12 1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秋、国庆假期来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已经被很多市民纳入了计划之中。敬亭山、桃花潭、太极洞、龙川……宣城拥有众多优质的山水人文旅游资源,是山水两相宜的旅游胜地。而由于假期出游人数众多,排队购票成了不少人假期出游头疼的麻烦事。日前,记者从市旅发委了解到,宣城市文房四宝旅游年卡即将于近日上线,届时市民手持年卡,便可一张卡玩遍宣城市大部分景区啦。

“宣城文房四宝旅游年卡是由市旅发委组织实施、市文旅集团办理、面向全宣城市民的旅游年卡,是一项便民、利民、惠民工程。将宣城市4A及以上景区、部分优质3A景区进行品质整合,一张旅游年卡,即可全年免费不限次数游全市数十家景区。”市旅发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宣城文房四宝旅游年卡旨在满足宣城市市民日益增长的出游需求,可以说是宣城市旅游一卡通,今后“宣城人游宣城”将更优惠更便捷,而这也将加快推进宣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

记者了解到,目前年卡的首批景区的名单有5A景区——龙川景区;4A景区——敬亭山风景区、龙泉洞、白马山庄、金梅岭军事度假中心、郎溪县石佛山-天子湖景区、太极洞景区、恩龙世界木屋村、宁国市夏霖九天银瀑风景区、泾县查济景区、桃花潭景区、水墨汀溪旅游景区、黄田景区、宣纸文化园、绩溪县太极湖村景区、徽杭古道景区、鄣山大峡谷、旌德县江村风景区、朱旺景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徽菜文化园、宣酒文化园、青龙湾景区;3A景区——箐箐庄园等。“后续还有其他更多宣城市优质的景区正处于报名审核阶段。”

据悉,宣城市民“旅游一卡通”分成人卡、学生卡,宣城市民、大学生、在宣工作人员均可通过网上公共号、微信小程序直接申请,也可以凭个人身份信息在全市指定地点办理。届时一张卡就可以玩遍宣城市大部分景区,而且是全年免门票无限次畅游。不论是自驾游、徒步游、单车游,还是家庭游、亲子游、闺蜜游,又或是赏春、避暑、秋游、冬雪。一年四季,小长假、双休市民想去年卡签约的哪个景点游玩都不是问题。

具体宣城市文房四宝旅游年卡的价格种类,办理人群、怎么办理、如何使用等问题,预计将会于近日公布。(本报记者徐文宣)

新闻推荐

贫困家庭好家风 寒门学子成长快

记者见到郎溪县十字镇双铺村大江村大学生杨园一家人时,已是开学前夕,8月31日,就要踏上新学期征程的杨园没顾上休息,和妈妈杨...

郎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郎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上接A1版)2018-09-06 10:39
评论:(宣城市文房四宝旅游年卡 即将上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