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郎溪新闻 > 正文

郎溪“四力”推进政策性农业保险民生工程

来源:宣城日报 2018-10-11 10:36   https://www.yybnet.net/

郎溪讯今年以来,郎溪县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以“四力”扎实推进政策性农业保险民生工程。

组织领导得力,完善农险规章制度,确保工作有序开展。该县制定了2018年政策性农业保险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工作机制、任务目标等,进一步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共同发力于政策性农业保险有序推进。

宣传造势推力,搭建多种媒体平台,提高政策知晓度。在宣传方式方面,除借助传统媒体外,该县还积极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将政策农业保险中的惠农政策、投保流程、承保标准、理赔程序及时公开。

专业技能助力,形成多样培训方式,增强业务开展水平。为扎实推进农险工作开展,该县农险办会同经办机构积极组织人员培训。通过农业专家开展农作物病虫害讲座,经办机构到村进行专业化讲课等多种培训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协保员专业素质、业务能力、服务水平。

监督考评有力,规范业务考评机制,严控保险政策风险。该县农险办出台了《农业保险经办机构考核评价办法》,通过绩效考评、监督检查等方式,规范农保经营行为,杜绝虚假投保、骗保、拖赔、滥赔现象,有效把控政策性农业保险风险。(施远高寻)

新闻推荐

新发镇为贫困户筑牢“安乐窝”

本报讯消除住房安全隐患是关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一项重要民生实事工程,保障安全住房是贫困户脱贫“两不愁、三保障”的重...

郎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郎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稻香深处虾肥美2018-09-30 10:00
猜你喜欢:
评论:(郎溪“四力”推进政策性农业保险民生工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