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郎溪新闻 > 正文

“宣城好人”榜(2018年10月份)

来源:宣城日报 2018-12-06 11:48   https://www.yybnet.net/

经市“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10人当选2018年10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宣城市徽韵商贸总经理陈康,传承好家风,秉承“办好企业,造福乡亲”的宗旨,结对帮扶贫困学生,帮助慰问困难好人家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

郎溪县十字镇十字村村民李西才,自学成医,50年扎根基层,随叫随到,尽职尽责地为村民服务。

广德县消防中队副中队长杜冬冬,入伍8年来参加各类灭火救灾行动1000余次,始终坚持在第一线,展示了敢于拼搏、敢于奉献、敢于牺牲的“拼命三郎”形象。

宁国市津南中心小学教科室主任贾成刚,潜心研究实践“综合性学习”方法,推进素质教育,带动师生在科技实践活动中屡次获奖,受到家长和社会各界赞誉。

泾县供电公司配电工区主任季雪松,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克服家庭困难,毅然前往西藏山南援藏建设,面对艰难环境,毫不退缩顺利完成施工项目。

绩溪县公安局扬溪派出所副所长石炜峰,认真履责,积极作为,打击违法犯罪业绩突出,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树立了良好的公安形象。

旌德县三溪镇建强村村民周光龙,24年不离不弃照顾瘫痪在床的妻子,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承诺。

市开发区飞彩街道团山社区居民彪芳静,结婚后悉心照顾瘫痪在床的公公、体弱多病的婆婆,养育年幼的孩子,无怨无悔。

安徽启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郝连根,致富不忘回报社会,长期关爱五保老人、支持家乡建设、资助贫困学生、参与扶贫攻坚,累计捐款已达80万元。

宣城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工会副主任童翔,6年来坚持在文明创建一线,走遍了社区每一家住户。乐于助人,无私奉献,无偿献血4400毫升,并签署了无偿捐献眼角膜志愿书。

【事迹介绍详见第8版】

新闻推荐

郎溪县原副县长向晟 涉嫌受贿被刑拘

星报讯昨日,记者获悉,经宣城市监察委员会移送,日前,泾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作出决定,以涉嫌受贿罪对郎溪原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

郎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郎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新庄变“新”庄2018-11-27 10:36
评论:(“宣城好人”榜(2018年10月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