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郎溪 > 正文

宣城中院妥善处置逾亿元执行案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11-21 1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唐欢通讯员洪骏钟康)11月14日,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成功拍卖郎溪县某医院名下资产,拍卖款1.38亿元全部到位,一举解决5起系列执行案件。就在这一案件执行前后,该医院并未停止正常运营。

今年1月2日,宣城中院立案执行江苏云阳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苏银康泰信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康泰信公司)、郎溪县某医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涉案标的约7000余万元。案件执行中,执行法官查明被执行人银康泰信公司位于南京高淳区的经营场所系租赁,现场没有工作人员,其名下也无可供执行的财产。被执行人郎溪县某医院在宣城中院还有另外两起执行案件,涉案标的共600余万元,医院负债累累,经营困难。前法定代表人、院长因涉嫌刑事犯罪被公安机关逮捕,医院由县卫健委组织工作专班全面接管。另查明,该医院在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法院、江苏省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还有两起执行案件,两案标的近8000万元。5起系列案件总标的约1.56亿元。

考虑到医院系民生工程,处置不当会影响到当地众多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为此,执行法官多次与郎溪县政府、郎溪县卫健委沟通联系,在不影响医院正常运营的前提下,查封了其名下的不动产及相关附属设施。此外,执行法官还多次组织各方当事人协调,最终,各债权人表示愿意对利息及保证金等进行减免。

10月14日,宣城中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公开拍卖医院名下资产,经过一、二轮拍卖,郎溪县国有资产运营投资有限公司以1.38亿元竞得拍卖资产。目前,资金到账后,将偿还各方债务,剩余200余万元用于支付医疗人员工资及相关药品款。在确保医院正常运营的前提下,5起系列案件就此得以顺利解决。

新闻推荐

圆安居梦 住暖心房

“房子很漂亮,再也不用担心刮风下雨了。”11月14日上午,在自己60多平方米砖混结构的新家里,郎溪县凌笪乡王桥村低保户周仕才...

郎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郎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委员工作室揭牌2019-11-05 11:00
猜你喜欢:
评论:(宣城中院妥善处置逾亿元执行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